Basilie

冷cp专业户?

自戏,cp向德罗无差(暂时?

#德罗无差##名朋自戏#
#借用部分ao3作者Mad_Maudlin的“Morning,Moon,and Night”和“Tinker,Tailor,Soldier,Spy”中的设定#

我就很难想象为什么即使在组织已经给马尔福提供了在中东的工作并且在伦敦以我的名义租下了我公寓对门那间房之后,他还要一如既往的进我家睡我床,吃我的喝我的,美其名曰他很少在家没道理买很多东西回去。

“你得停下来。”大清早起床发现他坐在桌边,喝着我边缘缺了一块的瓷杯里的速溶咖啡的时候,我这么跟他讲。

“停下什么?”好家伙,手边还有我藏在秘密角落的最后一袋饼干。

“就这些,不管是什么——你正在对我和我的公寓进行的事。”大幅度地挥了挥手臂示意,不小心扯到头天处理一个内部叛徒时被咒语划出的伤口咧了咧嘴。

“哦,这个啊。”他悠闲地擦了擦嘴,无视我的阻拦(“嘿你要干什——”)把瓷杯四分五裂了,站起身拍拍衣服,“下次吧。”

我举着试图拦住他的手臂站在原地发呆,他刚在一秒前幻影移形走了。我就不该图方便撤掉反移形咒。干得漂亮罗纳德韦斯莱。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