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ilie

冷cp专业户?

自戏,德罗无差(暂时?) 2

#德罗无差#
#接上条#


几个小时之后他的雕鸮(说是他养其实大部分时候这大鸟都会挤进我那可怜的小猪的地盘,大肆搜刮猫头鹰粮)刮着风带回了一份定制商品目录和一张他的留言,熟悉的花里胡哨的字体,我翻了翻白眼继续看,“选一套你家橱柜能放下的最好的咖啡用具,下次我要用。”

还下次?你想得美。抽出魔杖戳了几下纸条点燃了它,几秒就化成了灰,目录则被忘在了一边假装不存在。

就不能惯他,看看他把我的地盘都搞成什么样了。站在客厅扫视了一下,沙发套的颜色是上周换的,本来是温暖的棕红,他变成了墨绿而我坚决反对并且又改了回去,如此反复了几次并伴随了一些口角(“F**k you”“You just did”)才折中改成了灰色;窗帘也跟着从浅棕变成了浅灰;餐具已经从简洁的白色变成了带金边的,就怕别人不知道这里住着个“追求精致生活”(这是他的原话)并且要求被霸占空间的受害者要跟他“一同追求否则不符合他身份”的人。想到这儿我立即召来了那份目录一起点着,咖啡杯没可能了,就该让他知道房主的身份应该有什么样的权力。

我家就该有我家的样子,要折腾就滚回对面去。但是在举起魔杖准备把沙发套颜色变回去的时候犹豫了,已经改了的要不就…算了?看起来还是像模像样的,就先放过吧。

想了想干脆穿上鞋出了门,备用粮被他吃了还得去买点,周末的食材也还没有准备。还好这几天放了休假,可以好好做点吃的而不是几块面包打发一天。只希望Malfoy别再在我刚做好饭的时候就进来,虽然并不是我不会给他吃或者说他来早点就会帮我分担点做饭的工作,但——别进来就是了,梅林千万让他远离我的餐厅。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