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ilie

冷cp专业户?

【授权翻译】【MIB】化学有反应 (HM) 第一章 - 调情者 (下)

M摇了摇头,一口喝干了她的啤酒。她绝对需要点酒精才能继续她接下来要做的事。她离开了凳子,面无表情地盯着他。他没有动,挑战般直直地看了回去。她的心脏违背了所有的理性,在胸骨里开始怦怦直跳,她在脑子里责备自己。那可是特工H啊,老天。他是她的搭档。他是一个超大号的傻瓜。

一个超大号的、富有魅力的傻瓜。

M决定孤注一掷。毕竟,他已经兴高采烈地烦了她一晚上了。是时候报复一下了。

她的双手从他的膝盖滑上他的大腿外侧。她收到了他一声急剧的抽气和脸颊上短暂的红晕作为回报。

M得意地笑了。“第一点。”

她拾起他的右臂,指尖在小臂上游走。“第二点。”

在她的手抚上他性感紧致的腹肌时,M的心脏跳起了兰巴达舞(注:巴西的一种贴身舞)。“第三点。”

她花了极大的自制力才没去冒险探索那衬衣下的世界。她完全可以坚持反对,但M该死地清楚特工H有多养眼,并且如果有机会的话她会很乐意摸摸他的胸肌。但她控制住了自己,相反,她抬起手去碰他锁骨上方的点。她轻柔地触摸着,听见自己声音变得沙哑起来。“第四点。”

一只手滑过他的脖颈来到耳后的点,她察觉到了他的颤抖。“和第五点。”

H清了清嗓子,他自己声音直线下降了几个八度,她小腹里有什么东西本能地绷紧了。“全部正确。这么讲吧:即便你缺乏经验,你也在注意观察。“

“很好。这是不是意味着完事了?“

“总是这么着急,菜鸟。“他啧啧道,“不,还没完。你还是得习惯被触碰,到某种程度。我注意到过,在其他特工和你调情的时候,你很容易变得慌张。“

“因为那是不专业的表现,“她坚持,”我们都在一起共事而情感不可以掺和进来。“

“我们是人啊,M,”他恼火地告诉她,“是,我们是特工,是,我们是该在一定程度上保持冷漠,但我们没必要当机器人啊。关系很自然地会发生。如果它们没有发生,那你与我就不会在这里,也不会成为搭档,不是吗?如果我们没有互相感觉到什么的话,你就会回到纽约而我会接受那主管职位了。“

M张嘴想要否认,但却意识到他说得没错而咬起了嘴唇。她很讨厌他说对了的时候,这并不经常发生,但已足够让她感到不爽。他成功地以他那魅力和坦诚的奇怪组合,穿越重重障碍扭动着挤进了她的心里。H让她觉得她属于这里,觉得她能应付一切,因为他总会支持她。她一生都是个弃儿,是一窝灰猫里的虎皮猫,被嘲笑奚落还因为儿时所见被人说她疯了。H没有那样看待她。他珍视她。而且,说实话,她也珍视他。

 


“特工O?”

“什么事?”

“我想申请调到伦敦分部去。”

特工主管的眉毛扬了起来。“是吗?”

“是的,”M干脆地回道,在背后攥紧了手,“我认为那边需要我,那样我也能更好的效劳局里。我已经评估了我自己和我的技能,我还可以列出伦敦办公室的需求——“

O抬起手阻止了她。“不必了,特工M。在这儿签字。“

她在桌面上滑过来一张纸。M迅速地眨着眼,捡起了纸读着并看见文件日期是两个星期之前。“这是…你怎么会——“

“哦别瞎说了,”年长一些的女人嘲弄道,“我看见你离开时特工H那副狗狗般的样子了。我十分清楚你会申请调职。“

M皱起了眉头。“我是——特工O,我希望你没有误解——“

“你是一名能干的特工,M。无论在哪儿你都能干出一番事业。你放心,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这点。伦敦正是你的风格。“

O递给她一支笔。M接过来签了字。“好了,再会,特工M。“

“感谢你给我这次机会,女士。“

在啜饮她的茶之前,O露出了神秘的微笑。“祝你好运。别惹上太多麻烦…别跟他。“


 

“跟你一起的感觉…不一样。“最终M喃喃自语道,躲着他的凝视。

“我会希望如此,”H欢快地说道,“我肯定不会让别人这样折磨我的。”

再一次地,她锤了他肋骨一拳。“那是因为除了我以外没有人能堪堪忍受你。”

“多巧呀!我也能这么对你说呢。现在,如果你抱怨够了,就把你的手给我。”

M勉强照做。“回到触点,对你的目标来说这是最容易开始的地方。他会想要握住你的手,然后向你说明他是一个多么迷人的物种以及等等等等。“

H向下扫了一眼她的手指。M有点烦躁。“干嘛?”

“没什么,就是没想到它们有多娇小可爱。“他随口说道,没有注意到她脸上飘过的红晕。“那么通常是这样开始的。”

他的中指在她手背上描出一条轻如羽毛的直线,然后没有目的地画起慢悠悠的、打着圈的图案。M用上了她所有的自制力才没有逃出这间公寓。她的心跳现在在她耳朵里几乎响到可笑。她最近真的没怎么被触摸过。这直接又愉悦的接触性快感遍布全身,让她想要靠向他,大概还要爬上他的大腿索要更多。他是对的;即便她完全知道怎么调情,她也丝毫不习惯调情。她把注意力集中在呼吸和心率上,直到它们都恢复了正常,H注意到时笑了笑。

“很好,”他说道,“平稳且慢,就是这样。“

“行了,万事通先生,“M脱口而出,“我的触点是哪些?”

H哼了一声。“哼,我才不会上当呢。你只会再锤我一次。”

“那就是说你不知道喽?”她嗤之以鼻,“你只会这么讲。“

“噢,逆反心理!我好难受!“

“啧啧,“她叹气,“就这样我还以为你是Casanova呢。“

H撅了一会儿嘴,然后点点她。“不许又打我。”

M只是眨了眨眼。“诚然,你比绝大部分女性都要更难读懂,靠,甚至是绝大部分特工。这得感谢你那理性的生活方式,但我们已经在一起久到让我摸到了点头绪。“

H抬起了她的右臂。M观察着,脸上没有透露出一丝线索。H的拇指轻轻拂着她手肘内侧,然后她的脚趾就在靴子里蜷了起来。“第一点。”

她努力不在他缓缓靠近一点的时候紧绷起来,他温暖的手拂过她的膝盖,沿着裤子向下直到他的手指触到裤腿弯曲处。“第二点。”

他的手滑上她的腿,滑到她的腰后。“第三点。”

他把手举到足够高,轻擦着她的颈后。“第四点。“

接着他的手绕过来将将捧住她的下巴,然后他俯下身,愉快地以他的身高优势高耸在她上方,对她散涣的瞳孔露出狡黠又满意的神情。“然后,嗯,我们都知道第五点是什么,不是吗?”

H的眼神向下移到她的唇上。她感谢他有足够的理智不去碰它,但她疲惫不堪的心里还是感觉到了一丝失望。

“如此,”她喃喃道,“你也不像你看起来那样的一无所知。“

“随便你怎么说,特工M。”他回道,离远了一些。“我觉得我们应该来测试一下,确保我的教学内容你完全理解了。“

她呻吟着。“认真的吗?”

 “对,认真的,“他坚定地说道,我知道你已经不是实习特工了,但是如果你想晋升得快一些,你就得在你的头九十天里给你的顶头上司们留下好印象。“

H雀跃地走向沙发,她这次没能忍住享受这幅光景的冲动——毕竟,作为一个英国人,他能把普通的李维斯牛仔裤穿出花来——然后一屁股坐下。他拍了拍身旁的位置。“要一起吗?”

“我恨你。”

H只是笑得更厉害了。M捂着脸,为她的事业和搭档的选择哀悼了一会儿,然后下定了决心。她越快把这事搞定,她就能越快回家睡觉,为她的任务做准备。唉,如果她想赶紧摆脱他,就只能全力以赴了。全套兔子杰西卡之类的东西。她闭了会儿眼,连上了她的内在狐狸精,然后站了起来。

她改变的第一项是她的走姿。

H对了一次;她的步伐确实非常轻快。她的脚踏得坚定而目标分明,而且她接受的所有成为有效率的特工的训练,都意味着她的姿态极其挺拔而拘谨,她的下巴高高抬起。她给她的新步伐加上了一点使臀部左右摇晃的扭转动作,这样每一步都充满弹性,她的曲线就会吸引注意力。她迈着怠倦的步伐慢悠悠地踱到沙发来到他身边,然后懒洋洋地倚在位置上,仿佛那是为她量身定做的一般。她大半身体向后靠着,如他所建议的那般上演了极具代表性的Sharon Stone交叉腿,然后唇上挂上一个腼腆的微笑,浓密的睫毛遮着她的眼睛。

“很抱歉打扰您,但请问您知道现在几点了吗?“

H瞟了一眼他的手表。“十点半。”

M叹了口气。“我的联络人迟到了。我真讨厌这样。这年头你很难找到一个好的帮手了。看来在他出现之前我是困在这里了。我猜我得自娱自乐了。”

她坏笑起来。“除非你愿意娱乐我一下。”

“噢,这我可不知道,小姐,”H回道,“你认为什么算娱乐?”

她假装思考了一下。“无法拒绝一个好的敲门笑话。”

“咚咚。”

“谁在那儿?”

“强姐。”

“强姐什么?”

H假装从口袋里掏出一把枪。“抢劫你,快交出钱来。”

("Knock knock."

"Who's there?"

"Robin."

"Robin who?"

"Robin you, now hand over the cash.")

M很惊讶她的笑居然是发自内心的。“太糟糕了。”

“而你还是笑了,所以严格意义上讲是我赢了。”

她把脑袋靠在一只手上,结果是两人的距离近到只有几英寸远。“嗯。那你觉得你赢到了什么?”

“好的东西,我希望是。”他低声回道。

她把一只手滑上他的膝盖。“噢,那我刚好没有了。来点坏的东西代替如何?”

H轻笑着,这么近的距离下她几乎可以尝到他的呼吸。“实际上,我恰好更喜欢那样。”

M稍稍歪了歪头去迁就他。接着她眨眨眼,意识到她真正想要做什么。H似乎也同时意识到了,然后清了清嗓子远离了她,他的声音有些沙哑。“刚,嗯,刚刚差不多算完美了。”

“谢-谢谢,”她回道,迅速退到安全距离,“我,嗯,我觉得我学会了。那我就…那什么…先溜了(skidaddle)。”

M抓起她的外套然后匆匆套上。“我,嗯,明早见。”

“对,”H说道,站起来并且躲开她的视线,“那,早上见。晚安,Molls。”

“晚安,Henry。”M以她靴子能跑到的最快速度,在她有机会质疑脑子里的“差一点”这个词之前飞逃出了公寓。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